close

忘記是哪一天,媽媽突然跟我說你知道小Roy會吹泡泡嗎?

吹泡泡?我聽的一頭霧水,什麼是吹泡泡???

媽媽解釋說小Roy會用他的口水在嘴巴吹泡泡,我還是半信半疑,一直到某天小Roy又在吹泡泡被我看到,我才相信,呀!你這個小傢伙竟然也會這招,

星期六晚上小Roy又在玩吹泡泡的遊戲,一看到趕緊拿出相機,深怕來不及捕捉這可愛的樣子,瞧~這泡泡也未免太大了吧!


小Roy會吹了泡泡後,自己用嘴巴弄破,然後又繼續吹一個新的泡泡出來,


可不可愛ㄋ?


媽媽說有時候小Roy會靜靜的坐在那時,有可能他正在吹泡泡喔!寶貝,你怎麼會這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