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Roy出生到現在,已經11個多月都還沒剪過頭髮,雖然之前阿嬷一直說要把小Roy帶去『剃光頭』,但在我努力的阻止之下,還好沒有發生光頭事件,
這次因小Roy前面的頭髮已經有點長,擔心會刺到眼睛,想要把前面的頭髮稍微修一下,

星期六中午吃飽飯,媽媽載著我跟小Roy前往美容院,還好當時的客人不多,老闆娘暫且跟手上的客人說要先幫小Roy修頭髮,

準備要出門剪頭髮囉,


由阿嬷抱著小Roy,美容院的老闆娘負責操刀,Serena我則是負責拍照,


此時的小Roy似乎還不知道被剪頭髮,


還算挺乖的,沒有上演小Roy哭哭&阿嬷抱不住的戲碼,


為了不讓嘴吧吃進頭髮,我趕緊拿出奶嘴塞住小Roy的嘴吧!


寶貝,你好棒,乖乖坐好沒有亂動喔!


將。將。將。將。。。完成了,呀!髮型似乎有點呆呆的,


回到家裡,我一直笑說小Roy剪完頭髮呆呆的,阿嬷則說『剃頭三日呆』,三天過後就好了啦!
而小舅舅則說~小Roy你剪完頭髮,怎麼好像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