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e老師在小Roy的聯絡簿上寫,小Roy喜歡跟同學玩躲貓貓,

我是不知道小Roy怎麼跟同學玩躲貓貓,是他自己躲起來嗎?這我就不太清楚,

但在家裡,是的,自從會走路之後,我常常會在家裡跟小Roy玩躲貓貓的遊戲,

我會慢慢的走開,然後一邊跟小Roy說媽咪不見了,小Roy媽咪不見了,

此時,小Roy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站起來開始準備要找媽咪,

而我會從客廳走到廚房,蹲在廚房門後,小Roy會走呀走的到廚房來找我,

當看到媽咪時,我會跟小Roy說找到了找到了,小Roy好棒好棒,找到媽咪了,小Roy會張開雙手讓我抱抱,


接著又會跑到另一個地方繼續躲起來,小Roy才11個多月,我躲過的地方他都能記住,

躲在他的嬰兒車後、客廳、廚房的門後,甚至躲在被被裡,他都能找到,挺厲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