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跟我很像的寶貝小Roy,母子倆對於吃的東西都不是很在乎,東西有吃嚐過就好,

小Roy的皮膚很白,每次我抱他出門,很多人都會說,皮膚跟媽咪好像,是女生喔!

噗~小Roy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很像女生,但只要一開口,馬上破功,

再來就是睡覺習慣,怎麼說呢?媽媽說我的睡癖不好,睡覺時會一直翻滾,

有時睡醒『頭』是朝著床尾,180度轉了一圈

再來說說小Roy,星期天晚上睡到半夜,我突然發現身邊的小Roy怎麼不見了,

頓時驚醒,想說有沒有躲在棉被裡ㄋ!咦。。。沒有在棉被裡,

後來,我在床尾找到了小Roy,

真的很會滾,他會一邊睡一邊滾,有時滾到阿嬷身上,常常會大力的把頭往阿嬷身上甩,

我跟媽媽經常被小Roy的腦袋瓜撞的痛死了,而他自己卻完全沒感覺繼續睡,

還有一次我把他放在地上睡,結果一邊睡一邊滾,

半夢半醒的我,發現小Roy又不見了,最後是在床底下把他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