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回家,小Roy變的更愛講話,媽咪對於他不能做的事情都會說No,而阿嬷的語氣是no no no,

小傢伙會跟著阿嬷說no no no,一開始我不太相信媽媽說的,這次回家,我試著要讓小Roy說,

小Roy真的會跟著媽咪說no no no,好可愛喔~

除了no之外,他偶而會自己說出媽媽跟阿嬷來,

晚上媽媽特別跟我說,小Roy真的會叫人囉~

連Sue老師也這麼說,經過老師的確認,我真的超開心,我的寶貝小Roy會開口叫媽媽,

雖然現在不會說媽咪,但我相信只要多多在小Roy面前說給他聽,他會很認真的看著我的嘴型,

嘴巴也很想跟著說,寶貝加油,我想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小Roy,媽咪好愛你喔!媽咪知道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