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小Roy在房間裡玩,我都會或坐或躺在靠床邊的位子,
目的就是顧著小Roy,不讓這個調皮小Roy直衝床底下,
之前有幾次,我真的很愛睏,便跟小Roy說,你乖乖玩玩具,不可以吵媽咪,媽咪要睡覺覺喔,
只見小Roy乖乖坐在那玩玩具,讓我這個娘可以安心的睡上半個小時,
雖然媽媽常念我,竟然敢睡著,不怕小Roy滾到床底下去嗎?
到目前為止是都還沒發生啦!

那天我清醒著躺在床上看著小Roy,他玩著玩具的同時,突然間爬到媽咪身邊,
頭就這樣栽在媽咪的肚子,便用他那嘴嘴硬是咬了我的肚子,
此時我當然是大叫『小Roy,痛。痛,媽咪的肚肚痛痛,怎麼可以咬媽咪??』
小Roy抬起頭來對著我露出他那可愛的笑臉,看到他這麼一笑,我的氣全消了,
便跑去跟阿嬷告狀,還把肚子上的齒痕給媽媽看,
媽媽看了一直笑,還說小Roy從來不會這樣咬阿嬷,
已經是第二次,我的肚子遭到小Roy牙齒的攻擊,
我只能抱著小Roy跟他說,你不可以咬媽咪,媽咪會痛痛,咬媽咪,媽咪會打打,
他還是對著我笑,他應該知道媽咪捨不得打他吧!
只好跟他說,下次咬媽咪,那就交給阿嬷打屁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