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八點就醒來,請Mark幫我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出大太陽,趕緊起身把主臥房的床單、被單丟進洗衣機,
曬好被單、衣服已經接近10點,才趕緊出門吃早餐去!
這幾天Serena我就過著這樣的生活,把家裡所有的床單、被單通通洗過一遍,乾乾淨淨的味道為的是要迎接即將到來的Roy,
一直跟Roy說要等媽咪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才可以出來跟媽咪見面喔~

Mark老是說ㄏㄡ~對Roy的事,我總是排第一,所有Roy的東西,都不假手他人,每天花那麼多時間跟Roy說話,Roy又聽不懂,
雖然Roy可能聽不懂我說的話,但又好像能抓住我這個娘親的心情,他似乎知道媽咪在跟他說話,
其實Serena挺幸運的,在我身上沒有一般孕婦的不舒服症狀,
懷孕初期很多孕婦都會有嚴重的害喜 => 我只是早上起床有一點點不舒服,不過只是一下下,
水腫、腰酸、走路像企鵝、食慾大增、頻尿、皮膚狀況不好,至少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在我身上,
睡眠對我來說也不是大問題,很多孕媽咪在懷孕後期,常被肚子裡的baby踢的不能好好睡覺,
這點Serena還挺慶幸的,大多時候Roy都能乖乖的配合著我的作息,
睡前給Roy聽聽音樂,關燈時告訴Roy要睡覺覺了,不可以踢踢了,
他都能乖乖的入睡,當然小Baby有時也會鬧脾氣,偶而也會不乖乖睡覺覺,
隔天Serena就會變成愛碎碎念的娘,一直念個不停,試圖告訴Roy昨天晚上的不乖,
告訴Roy因為他的不乖,讓我不能睡飽飽,媽咪如果沒睡飽飽,怎麼上班??沒上班怎麼賺錢錢買東西給Roy呢?
這樣的碎碎念,Roy似乎也能感受到,

或許是我一直持續的做瑜珈,再加上生活作息正常,
Roy並沒給我造成很大的負擔,只是讓我挺著大肚子,
我那個狠心的老闆,在我懷孕過程中不但沒有減輕loading,反而給我更多的事情,
Serena就這樣挺著大肚子去拜訪客戶,
我很謝謝Roy很乖跟我配合得相當好,讓我能夠順利度過這段期間,
接下來就是期待Roy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出來跟我見面啦!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