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Serena媽問我想吃什麼水果,老媽跑去買了葡萄,為了可以不用剝皮,老媽特地買了美國無子葡萄,
想說可以讓我直接吞食、省去剝皮的麻煩,
後來Mark看到我在吃葡萄時,要我不要吃葡萄皮,他擔心餵母奶會影響到小Roy,被Mark這麼一講,我就不敢再繼續吃老媽買的葡萄,
媽媽問我為什麼不吃ㄋ?我說等Mark來的時候,在請他幫我把皮剝掉,媽媽一聽馬上拿起葡萄一顆顆開始剝皮,


有吃過無子葡萄的人一定曉得,這種葡萄的皮超薄且很貼,超級難剝的!但媽媽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撥除葡萄皮,


Mark之前曾經買過一次無子葡萄,後來就在也不買了,比較有經驗的他,買的是台灣葡萄,他說這種葡萄皮很好剝,


一大早就起來幫我準備水果的Mark


Mark已經是剝葡萄的老手,動作相當迅速!


Serena覺得自己好幸福,每天要吃的水果都有媽媽、Mark幫我準備好,我只要乖乖躺在床上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