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林口『Carrefour』開幕後,幾乎每個假日,Mark一定會去那買買東西,
忘記是從哪個星期開始,Mark每個星期幾乎都會買一盒『杜老爺特級巧克力夾心甜筒』,
完整的吃完一隻甜筒,對我來說有點辛苦,而我只是為了想吃甜筒的餅乾部分,並不愛吃冰淇淋,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也就是每次都請Mark幫我把上頭的冰淇淋吃光光,而我就只吃下面的甜筒餅乾,
辛苦的Mark 每次都為了要給Serena吃甜統餅乾,被Serena要求一定要吃光光上頭的冰淇淋。


可是這個甜統餅乾真的很好吃耶~Mark說那我去買整盒的甜統餅乾給你吃好了。。。(一直很想瘦的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