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媽媽家,剛好大Calvin & Anita還有笨狗多多也回員林,週末晚上由Anita挑了這間位於台中成都路『上海新樂園餐廳』吃飯,
上海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19號
http://www.shxinleyuan.com.tw/

建築物採用中西合壁的『石庫門』建築形式   


門口還擺了一台舊式的拉車


今天我們點的菜:冰梅山藥(冰冰的山藥切成條狀沾梅子醬,很棒的開胃菜)、
                                 XX魚(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但整條魚連魚頭、魚刺通通可以吃,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小時候吃罐頭鰻魚的感覺)、
                                 上海菜飯
                                 東波悶肉(Serena不喜歡吃肉,一口也沒嚐)、
                                 寧波嗆蟹(這是生的蟹,Serena現在不能吃)、
                                 生菜蝦鬆
                                 蟹黃湯包(熱騰騰的湯包,皮薄可以吃到鮮甜的湯汁)、
                                 蔥開煨麵干貝絲瓜(絲瓜的湯汁很好喝,很鮮甜呦~)                  


吃完正餐一定要來點甜品的呀~冰糖XXX,正確的名字我忘了,我只記得這碗要NT120!


喝完甜品,我跟Mark分別又點了『炸銀絲捲』、『蘿蔔絲餅』,銀絲捲沾上煉乳,真的很對味喔,光是我一個人就吃掉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