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凌晨Julia生了,早上八點不到我便把小Roy叫醒,先把他的ㄣㄣ解決,趕緊請媽媽把稀飯煮好,先吃了一碗粥後,我便開車帶媽媽跟小Roy前往台中的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這是我第一次帶這台手推車出門,想說如果小Roy想睡時,就可以派的上用場。

到了醫院,Julia住的是雙人房,另一床的產婦相當安靜,反而是我們一直講話講不停,就連小Roy也是偶而忘了就來個鬼叫鬼叫,每次我都要提醒小Roy,這裡不是家裡,不可以大聲喔,這樣會被別人笑笑、笑小Roy沒有氣質,講完這些話,這傢伙會馬上閉上嘴巴,但過了一會兒,他又試圖想要鬼叫,這個階段的小Roy正在學發聲,也難怪他會一直大叫。

接著我們去嬰兒室看小baby,這時的小Roy就表現的相當不錯,Julia的婆婆、小姑等等,也直誇小Roy好乖,都不會吵,真是給足媽咪面子,讓媽咪好驕傲喔。

十一點多小Roy該吃稀飯了,把準備好的稀飯拿出來,小Roy吃了半碗的稀飯後,眼看他一直在揉眼睛,就是想睡覺了,我把他放在手推車了,跟他說,乖乖坐在這裡睡覺覺,要睡飽飽才會長大大,不一會兒,小Roy就呼呼大睡,這一睡竟睡了兩個小時,相當令我訝異,這是小Roy第一次在手推車上睡覺,還能乖乖睡兩個小時。

睡醒後,他還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此時,小Roy也不知是哪根筋想到,嘴巴便開始噗。噗。噗,完全不理會其它人,


他噗的相當認真,


噗累了,休息中。。。


接著馬上又噗。噗。噗,


我跟小Roy說,好了好了,不要在噗了,又沒有下雨,他便拿起嘴嘴把玩起來,


咬嘴嘴,終於可以安靜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