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晚上原本Mark跟我各自要去上yoga,後來卻因為工作關係,兩個都沒去上課,於是便到公司後面的巷子吃河粉,
搭公車回到林口時,Serena就超想喝『思樂冰』,去了第一家7-11沒賣超級杯,Serena有點失望也打消了喝思樂冰的念頭,
這是Mark說,ㄏㄡ~被妳這麼一講,我也超想喝的,不管,我們現在就去其它家7-11買,今天一定要喝到!

Mark這人還真奇怪,平時不准我喝這些垃圾飲料,今兒個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這麼支持我喝思樂冰,
於是我們到了第二家7-11就買到『可樂口味』超級杯的思樂冰,
其實ㄚ~思樂冰有一半都是藉由機器打出來的冰沙+空氣,
不過人就是這樣,很容易被行銷手法給牽引,現在正舉辦思樂冰杯杯抽,
獎品包含有,夏威夷免費四人同遊( => 這個獎項對我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很難相信這種獎會落到我家)、 3C商品、吃喝玩樂享用券、思樂冰1元、7折、8折優惠券、門市商品優惠券等等,
Mark跟我總共中過,一次思樂冰7折&一次思樂冰8折優惠券
思樂冰的優惠活動只到8/12,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依兩天趕緊把握時間喝個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