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Costco時,Serena 一直吵著要買 Haagen-Dazs的冰淇淋,可是Mark堅持不要一次買那麼多,
後來去Carrefour,Mark很勉強的讓我買了一盒『藍姆葡萄』口味,
回家吃了幾口後,我竟開始頭昏,看了一下成分,原來是有『藍姆酒』,說也奇怪,怎麼會吃各幾口冰,就頭昏昏,
Mark說為了不讓我吃這個冰淇淋,他只好勉為其難吃下它
不一會兒,整桶冰淇淋通通進了Mark的肚子裡,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我愛的冰淇淋被吃光光,Mark只好再去買一桶還給我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說什麼一定要選一個大眾口味,Green Tea



P.S. 其實Serena也不是挺愛吃冰的,只是喜歡買個一桶,看電視時,挖個幾口吃,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