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員林,心裡已經盤算好要來自己包水餃吃,特地請媽媽幫我準備好水餃餡料,這回Serena特地指定S媽要牛肉的呦~
媽說這還是她第一次準備牛肉水餃,因為時間的關係,媽媽幫我把餡料準備好,帶回林口自己包,
回到林口家裡,我便開始包水餃,
水餃的內餡:高麗菜、芹菜、紅蘿蔔,當然最重要的牛肉是不可少的啦!
我當然沒有『鼎泰豐』師父的巧手,應該也還OK啦!
雖然我沒法控制每顆水餃皮的折數在一定的數量,但平均大約是5~6折,
Serena包的水餃『小而巧』,每顆水餃都是小小的,以Mark的食量,一次至少要吃上18顆吧!

給各位瞧瞧Serena包的水餃,挺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