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Hotel不到七點,第一次出差可以這麼早回到Hotel,真是開心
在出門吃晚餐前,特地跑到Wilson房間拍拍照,
Wilson住的是面harbor,view超棒的啦!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摩天輪,真是一個『讚』字!
既然這樣,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拍拍照,從高樓往下拍
可以看看下圖↓↓↓
第一排:摩天輪、新加坡著名的『Durian』、耍帥的Wilson
第二排:一定要有Serena^_^、從高樓往下拍
第三排:各個面的景觀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的晚餐是Steven、Wilson還有我一起去吃,餐廳是Steven推薦,離Hotel走路約5mins左右,右上角是Wilson點的牛排餐,他的牛排七分熟、肉質超嫩,Serena硬是吃了好幾塊,而我點的是凱薩沙拉,想要多吃點青菜,就點了這道菜,而Steven點的是Mix 沙爹,裡頭有chicken & Beef,應該不錯吃,因為Steven還喝了兩瓶啤酒ㄋ!


Steven & Serena,Steven硬是要把臉側一邊,他說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


Wilson就吃了幾塊牛肉,怎麼會飽呢?隨後我們三個人轉戰『小印度』,搭上Taxi 直奔小印度,去尋找Serena最愛的印度餅。
走了幾條街,看到這家店真的有手工甩餅,那就這家吧!


左上角是原味、右上角是有加蛋的,
而桌上擺了三瓶不同的sauce,於是問了服務生,要點哪種餅才能用這三種醬汁ㄋ?『Dosai』,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等到食物送上來,呀~原來就是一般的麵皮啦,而醬汁也沒什麼特別,也許我還吃不習慣印度口味的sauce,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