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加坡行真的是有點勉強,怎麼說呢?意味著這趟training回去後的工作量又要增加,
實在有點不想來,但又迫於無奈~既然老闆都說我只要待三天,那就拜一飛、拜五回,也不會耽誤到我現在正在進修的課程
是長榮的member就可以進Lounge休息順便吃個早餐嚕~
Evergreen Lounge就在過海關後沿著指示標誌即可上二樓,
也許有些人很喜歡去Lounge,但對我來說~我只是去那坐下來休息,因為是一早的飛機,就順便吃碗粥、打發打發登機前的時間,
中間的圖是長榮機上的『水果餐』內容有『西瓜、鳳梨、芭樂、水梨』四種水果,早上出門前Mark已經用過『蘋果汁』給我喝了,至此我已經吃了五種水果下肚肚啦!
剩下的優格及小餐包的味道如何,我沒吃,I don't know.

近四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在機上我大多數時間都在睡覺
但。。。機上今天有好多小朋友,也不知哪家的小朋友一直吵一直講話,家長也完全不制止,讓我的睡眠品質超差,醒醒睡睡的

從樟宜機場到 Hotel的路上,剛好看到新加坡著名的景點『摩天輪』號稱世界第一高喔~
到了飯店check-in,原本booking的是一張大床,但也不知怎麼搞的,變成是兩張床的房間,早知道就在把S媽帶來,
四月份帶老媽來時,她後來都自己比喻是來新加坡當『遊民』,(整天在路上閒逛,新加坡很小,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Check-in手續完成後,當然是解決我的午餐,直奔我愛的food court,『印度餅』是我每次來新加坡必吃的食物,
吃了這麼多次,還是覺得好好吃喔~如果你已跟我一樣喜歡吃麵食類,那千萬不要錯過!


接著我又去點了『釀豆腐』,為什麼想要點這道呢?一整天都還沒機會吃到青菜,我點了『豆芽、甕菜、清江菜』因為店家規定一定要點滿七樣,我只好各點兩份外加一個苦瓜,勉為其難的湊成七樣菜,還外加了『米粉』,明知道會吃不完,可是老闆問我時,我也就順口回答要,最後我還是把青菜吃光光啦!至於米粉。。。不能說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第五次到新加坡了,吃完中餐,逛了一下後,就回到Hotel休息,同時也買了超多水果,不過都是一片一片現成的啦,有『紅色的西瓜、小玉西瓜、火龍果、木瓜、哈密瓜、香瓜、芒果』,再加上早上吃的五種,已經吃了11種,Oh~my god!出門前Mark還一直叮嚀要吃東西要吃東西,上次老媽跟來,水果都是老媽幫我洗的,這次~沒想到吧!我還是有我的辦法,不用動手,就去買現成的啦!

傍晚五點多又出去逛了一下下,本來是要等Wilson一起吃飯的,誰知道這小子卻說我的手機打不通,我在房間等到七點多,叮咚~門鈴響了,是Wilson,BUT。。。他已經吃飽了,還直說他很撐,
真是太過份了,當然也是拉著他陪我一起去吃飯嚕
時間已經很晚,我只好吃個『拉薩麵』嚕~
後來我們一起去超市買水、零食後,就各自回房休息,
而我~還有一項任務就是早上Mark幫我準備的『櫻桃』,可得趕緊把它吃光光,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水果,皮膚一定要變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