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加坡喜歡住Swisstel,除了Hotel location、rate外,就是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樣式很多,但我都是吃固定的幾樣啦,
早上來碗粥,可以暖暖我的胃,


棒棒沙拉,烤土司、一大盤水果,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右下圖是『紅毛丹』,印象中我以前好像沒吃過吧!先用刀子將它剖半,果實有點像台灣的『荔枝』,但卻沒有荔枝甜喔~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Wilson應是要裝這樣的表情


在用早餐的同時,發現隔壁桌這個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嘴巴沒停過,一直吃一直吃,超可愛的啦!


Serena 也是要跟『紅毛丹』拍拍照


下班回來,Wilson說要先吃點東西,於是我們兩個便到Raffles City B1F這間專賣烤餅的店嚕~
Wilson點的是Beef,而我的是seafood,當然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還是進了Wilson的肚子裡嚕~


除了點餅外,我們還各自點了一杯orange juice,


這一頓花了我48.75新幣,快1100台幣ㄋ!新加坡的物價不比台灣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