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訂礁溪老爺酒店,一個晚上要近萬元的房間,卻客滿訂不到。既然這樣那就改訂民宿,意外發現冬山鄉的『夢工廠 vs. 糖果屋』,
看了網頁介紹,原本想訂 [糖果屋] の『蜜月房雙人大套房』NT1880,房間內有按摩浴缸跟更衣室,詢問了老闆娘後,才知道當天的房間已被訂走,老闆娘介紹另一個房間 [夢工廠]  の『浪漫景觀二人房』,這個房間比較小且只提供一般的浴缸,價錢卻貴一些NT 2300,好像是房間比較新吧!但Serena比較中意糖果屋的房間,於是跟電話那頭的老闆娘說:那我考慮看看,這個價錢已經超過我的預算NT1880,過沒多久,老闆回電給我,說NT1880 [夢工廠]  の『浪漫景觀二人房』,敲定價錢後,開心的跟Mark、Leo、Wilson說,民宿老闆超好的啦!知道我預算不多,還願意將房間租給我,他們說:
旅遊淡季,房間空著就沒收入!

糖果屋&夢工廠 訂房專線:0928-093017/03-9506048
宜蘭縣冬山鄉富英路77號

入口處有一個小小的花園


ㄏㄡ~真搞不懂,Mark先生為什麼故意站這樣,看起來有點娘喔。。。雙腳怎麼這麼站呢?不懂不懂???


燙鞦韆,回憶起小時候S爸帶我去玩的畫面;現在是肥豬老爸帶我出來玩。

前一天傍晚才辦check-in,天色已經有點暗,照片拍起來也有點暗,房間有一大面的落地玻璃,透過玻璃可以欣賞到田園之美。


房間裡到處可以看到『紅色心』,白色紗縵,硬是把自己想像『我就是公主啦!』


情人椅,從椅子上站起來時,Serena & Mark 很有默契的差點摔到地上


32" 液晶電視可依客人的需求轉動


以透明玻璃來區隔浴室與房間,巧用視覺效果讓客人覺得房間超大的啦!


雖然浴缸沒有按摩的功能,哈哈哈~我可是有自備『櫻花溫泉粉』,泡澡是一定要的啦!


房間硬體設備:加大雙人獨立筒床、大金變頻超冷冷氣、32吋彩色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DVD放影機 / 床頭影響 / 冰箱、一套衛浴設備 / 浴缸、吹風機 / 盥洗用具 / 大浴巾、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民宿早餐會是什麼樣的菜色呢?接下來介紹的是餐廳區,當我踏進這個用餐區時,只有語助詞一個字來形容
『哇』!光是這個用餐區,就可以知道民宿主人用心經營,營造這麼棒的用餐環境,輕音樂+鐵道!


吧台區備有各式飲料供客人使用


民宿主人準備的西式早餐



偶而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