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去TT,我們卻有點墮落在大吃
早上Jessica、亭亭、Serena,(阿姨缺席)
約好一起去雙聖吃早午餐,
阿姨因為前一晚剛從南部回來,ㄚ~早上要補眠,
只好捨棄我們,在家睡大覺,


這是我第一次到雙聖吃早午餐,我點的是
美式煎餅 + 焦糖碼棋朵

份量的確很『美式』,我這麼小吃的人,怎麼可能吃的完

Jessica & 亭亭 點的是法式土司,
瞧~亭亭已經餓昏了


Jessica捨棄小孩,來跟我們聚會,看不出來她的小孩已經高一了,
她可是一位思想前衛的媽咪喔~



Jessica vs. 亭亭


我們三個用完餐,便坐上Taxi前往阿姨家,
阿姨喜歡朋友到她家熱鬧熱鬧,
四個女生在一起嘰哩呱啦講話,而我卻也忘了拿出相機,

下次再補上阿姨的照片,她可是Space天母店的台柱 ,
想要打聽任何消息,找阿姨準沒錯!

下午五點從Space出來,
Mark提議買麵包回家給公婆吃,便前往新光三越地下一樓的麵包店,
順便也買了一瓶可口可樂新產品『Zero』,





Zero喝起來真的不怎麼樣,我下次不買了

arrow
arrow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