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9, 中午12時多左右,
原本應該還在spaec,圍著大毛巾、吹著頭髮的小貴婦跟Serena,
卻假身體不舒服為理由,沒去上瑜珈課,
兩個人相約到『和民』吃飯,
這間餐廳是小貴婦的朋友所推薦,
『和民』這家店位於敦南誠品附近,搭MRT在『忠孝敦化』Exit 6,
這是一家道地的日本居酒屋,是日本『和民』集團來台開設的第500家分店,也是全台第一家『和民』,
餐廳裝潢以紅、黑兩色為主,店家為了座位彈性考量,採以竹廉來區分座位,
當然也是我第一次去吃。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餐廳呢?
哈哈哈~打算用餐結束,逛街去!

先到starbusk買了『熱巧克力』跟『提拉米蘇 vs.黑森林蛋糕』去探視正在TT的Wawa,
Wawa,這兩樣甜點,你應該沒則!準備投降,吃下它吧!
為了不打擾Wawa的training,待了一下下就閃人,
接著小貴婦跟我便轉往『五分埔』血拼囉,

兩個人從space晃到忠孝敦化路口,看到路邊攤有賣『韻律褲』,
對於熱愛瑜珈課的我們,當然也就買嚕,
小貴婦買了2件褲子,而我買了3件,
瞧~兩個還沒到五分埔,就已經開始買了
還真促進『台灣經濟』呀!

到後山埤捷運站,便開始了『五分埔』血拼行,
五分埔真的好大,對於沒什麼概念的我們來說簡直像迷宮,
逛著逛著便回到原點,
看了一下時間,
原本還想說要跟小貴婦一起去夜市吃小吃的,
可是她老公臨時改變了schedule,
小貴婦要跟老公回婆家吃飯,
我便打電話給Mark,
早上出門時,Mark一再交代,
他也要去『饒河夜市』,

第一攤:鹽水雞

第二攤:肉羹 vs. 麵線
Mark說他爸爸最喜歡來這家店了

第三攤:蚵仔煎

第四攤:清蒸肉圓+楊桃汁

第五攤:燒仙草



接著我們便轉往信義威秀影城
在路上,Mark直說他好飽,
我便開始回想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我怎麼都沒有飽足感呢?
M:鹽水雞、肉羹、清麵線半碗、半份蚵仔煎、燒仙草半碗、楊桃汁、甘蔗汁、一份豆乾
S:半碗清麵線+半碗燒仙草+半份蚵仔煎
原來大多數的食物都是Mark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