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37.JPG 

[Serena's 短髮新突破]

上一次燙髮是在去年的二月,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想說好久沒有剪短髮,終於下定決心,請了一天假,恩~我要變漂亮。。。

早上七點十分起床後,想說趁著休假時間要把床單、棉被也一併洗乾淨,起床後趕緊拿出乾淨的床單換上後,把髒的床單、棉被丟洗衣機,

接著當然利用這中間的空檔打掃客廳,順便整理一下玩具櫃把壞掉甚至不堪使用的玩具清乾淨,

洗好床單、棉被後,拿到頂樓上去曬,好天氣讓太陽光殺菌囉~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曬好棉被後,換上衣服就趕緊出門去。

這間美髮院就在我家旁邊,走路可能兩分鐘就到了,

原以為一大早9:15應該只有我一位客人,沒想到竟然已經有一位還早到@@

我今天要做的項目有:洗髮、剪髮、保養接著燙髮,恩~大約需要3~3.5hrs,

洗完頭髮後,設計師Angel開始動刀幫我剪頭髮嚕~

cut1.jpg  

平時大約一個月會來這裡做一次 護髮 外加 修剪留海,想了好久也跟設計師討論了幾次,她也建議我就試試看改變一下,

想想也是啦~Roy & Matt好像也沒看過媽咪剪短髮,就來個大突破吧!

 cut-2.jpg  

喔~對了!前幾天看到Roy的同學 因因,剪了個妹妹頭,我就問了一下,

旁邊的老師說她的頭髮是為了要捐髮才剪的,哇~好棒的想法,年紀小小就這麼有愛心,問完後,我很認真的上網google了一下,

呀~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OUT,不夠資格,哭哭。。。

cut-3.png  

修剪完後,接著交給助理設計師Ivy,並且告訴Ivy接下來的保養要怎麼做。

DSC03699.JPG  

先套兩個耳朵保護套,以防藥水噴到,

DSC03701.JPG

接著就開始上保養的藥劑,總共兩劑,

 DSC03723.JPG

這是正在上 角質軟化劑,

 角質軟化.jpg

等整個頭髮都均勻塗上角質軟化劑後,接著用保鮮膜包覆整個頭髮,

 DSC03756.JPG

再來就是用儀器開始烘嚕,

 DSC03772.JPG

烘完頭髮後,拆下保鮮膜,並洗去頭髮上的藥劑,

清洗完畢後,接著就是上捲子,

上捲子.jpg

這個時候的長度覺得還好,沒想像中的短,

捲子是設計師一根一根捲上去的,這樣才知道捲度及高度吧,

 上捲子2.jpg

上好捲子後,推出這台機器並把每個捲子通上電,即所謂的『電頭毛』↓↓↓,

 燙頭髮.jpg

接著下來就得乖乖坐在這個位子上,哪也去不了了!

  DSC03910.JPG

這是在雜誌上找到的髮型,也就是我這次要燙的樣子,恩~希望結果可以像這位女生一樣,

 DSC03938.JPG

記不得電了多久,終於可以拆下頭上的捲子,有fu有fu,有雜誌上照片的fu,Go~可以去沖水洗頭了,

 拆捲子.jpg  

呀~這就是洗完頭包著毛巾的我,接著就是我喜歡的抓龍時間,是的~我最享受抓龍時間,抓抓我的脖子、肩膀外加手臂,鬆一下~

DSC03986.JPG

經過幾分鐘的抓龍,接著就是最後的吹乾頭髮,

DSC03991.JPG

設計師一直跟我強調,這頭髮很好整理,只要洗完頭,擦乾水分,用吹風機烘乾即可!

吹頭髮1.jpg   

將。將。將。。。終於完成了,哇~快四個小時,屁股快開花了。

側身這張,有像有像,真的有像雜誌上那位模特兒的髮型,

DSC04043.JPG  

看一下背面的感覺,

背面.jpg  

坐了四個小時,這頂頭NTD3500,我就說麻~花了錢就是可以把自己變漂亮,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