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Roy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坐過『汽車座椅』,雖然這張汽座已經買了快一年,意味著小Roy也即將滿一歲,

想說已經滿十個月了,應該可以嘗試坐坐看,在抱上車前,我跟小Roy說,小Roy有一張專屬的椅子,
以後小Roy坐車車都要乖乖坐在椅子上,這張椅子可以媽咪特地為小Roy挑選的喔~

心想,先給他一點心理建設,放到汽座上應該不會哭鬧才是!

開了車門,我指著椅子跟小Roy說,這張椅子好棒、坐起來好舒服喔,這是小Roy的位位,

就這樣把小Roy放在汽座上,綁好安全帶,關上車門,我隨即坐到他旁邊,


一路上小Roy就靜靜地、專心地看著車窗外的景物,完全沒有哭鬧,

當然我也準備好一個玩具給他,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用手用力的拍打著玩具,當手拍打玩具的同時,玩具會發出音樂來,


也許是坐的很舒服,一下下就睡著了,
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