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MF Car's 兒童餐具四件組]

據說這個是WMF踏入生產兒童餐具達125週年紀念,特別與Disney合作,推出一系列Disney卡通為題的餐具設計。
我是不小心逛到這個品牌才決定入手! 本來想說只買一組,但Matt現在長大了,知道Roy有的東西,他也會想要。只好買兩組。


WMF的高級不鏽鋼餐具18/10是指在不鏽鋼中含有18%鎳和10%鉻,讓不鏽鋼能夠抗酸鹼及增加硬度和亮度。
我個人覺得真的有差,用這個餐具吃飯心情也跟著變好。


對於Cars裡的人物其實我不是很懂,我只知道最左邊是麥昆,接著是脫線,於兩個我實在叫不出名字來@@


Mark看到這兩組餐具時,直說~這餐具真的好高級。


Roy跟Matt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用餐,再則~這套餐具,可以陪伴他們成長ㄚ!
再來就是要感謝好心人幫我從德國扛回來~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