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多月,今天我特地休了一天假,為的就是要帶Matt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下午四點多,我先是到黃昏市場買魚,趕緊拿回家放入冰箱後,

緊接著開車到台北去接Roy下課,Roy一開始忘了早上是Mark帶著他一起坐公車轉捷運到學校的,

跟老師聊了一會兒,帶兩個小孩上車,車子一開動,

Roy竟然問Matt你今天心情有沒有很好?更妙的是Matt竟然很大聲回答『有!』,

以下是兩個人的簡單對話,

Roy問『Matt今天有沒有打針?』, Matt:『有!』,

Roy『那打針打哪裡?』,根據Roy的描述,Matt有比大腿,

Roy『那你打針有沒有哭哭?』,這更好笑了,Matt竟然假哭給Roy看,

不一會兒,左手邊的引擎聲吸引了Roy,

接著Roy大叫『媽咪你看,是Ferrari!』,OMG~還真的是法拉利本尊耶!

Roy接著又開始做起白日夢跟我說,『媽咪,如果這台車子壞掉,我要買Ferrari!』

機會說教來了,我跟Roy說,好阿!等你長大、賺錢在自己買Ferrari,媽咪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買這麼貴的車,

Roy還很認真的回答『好阿!』,但別以為就這麼結束,

Roy還問旁邊的Matt,『Matt,你以後要不要買Ferrari?』,

Matt更好笑,很大聲的回答Roy『要!』

這兩位的對話真的很天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