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會一再地請Roy講一下到家後該做的事情,

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換鞋子,接著ㄣ臭臭,再來是整理書包(要整理自己的也要幫忙Matt整理),

必須先把書包裡頭髒的餐碗、圍兜、保溫瓶、Matt的奶瓶、水壺、毛巾盒通通放到水槽,

再將乾淨的一份依序放進書包,接著Roy就可以開始寫功課,

今天在整理完Matt的書包時,Roy竟然跟我說『媽咪,我有幫忙Matt整理書包,那你下次不要帶Matt去許阿妹家』

我問Roy為什麼?Roy說『我會疼Matt,不要把Matt送給別人』,

呀!沒想到之前我總是一直跟Roy說,你不疼Matt,不愛Matt,那就把Matt送人的這些話,Roy都是真的有聽進去,

我只好回答『好阿~那你要跟Matt分享玩具,也要愛Matt喔~』,

Roy說『好!』

看來平時會跟Matt吵架的Roy,心裡頭還是挺在乎Matt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