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草莓甜心鬆餅餐】

一直很enjoy為Roy & Matt準備餐點,現在正值草莓季節,買了一大箱的草莓,

星期六早上問Roy,媽咪做草莓甜心鬆餅給你吃好嗎


Roy很大聲的說『好!』

於是媽咪我趕緊到廚房做準備,為了Roy的肚子,媽咪用最快速度,

我變、我變、我變變,就成了這盤美味可口的草莓甜心鬆餅,


這鬆餅可是黑芝麻的呦!為了讓Roy & Matt長高,我可是拼了,

努力想盡辦法讓他們兩個吃高鈣的黑芝麻,媽咪可說是用心良苦ㄋ!

Roy正享用他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