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靠這一碗『鴕鳥湯』,我Roy一定會戰勝腸病毒的!】

Matt很不幸中了『腸病毒』,除了生病的Matt外,我內心裡很擔心Roy會不會被傳染?

從三月開始,這兩隻娃兒每天睡前,我都會準備一碗『鴕鳥湯』給他們補充能量,

說到這碗
『鴕鳥湯』可是阿嬷花了九個多小時才熬煮而成,

之前阿嬷都是到菜市場找她的三姑六婆問哪裡有自己家裡養的雞來燉雞湯,

但現在真的很難再買到自家養的雞,經過朋友的介紹才說那就用
鴕鳥的腳筋去熬煮好了,

阿嬷買了
鴕鳥的腳筋外加洋蔥、紅蘿蔔、、、等一起熬煮,

接著在分裝成一小碗、一小碗讓我帶回來,

我就每天晚上睡前讓這兩個小娃兒喝,

好在Roy & Matt都相當喜歡這一味,我們一定要戰勝腸病毒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