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小Roy喝完ㄋㄟㄋㄟ眼睛便張開看了看,

問小Roy你要陪媽咪去搭嘟嘟車嗎?『要』,回答完後,眼睛馬上又閉起來,

我告訴小Roy你先睡覺覺,媽咪先去刷牙、洗臉等會兒再叫小Roy起床換衣服,

要離開房間,小Roy馬上醒來,接著我先幫他換好衣服,我就去盥洗,

當我正在洗臉時,小Roy跑到浴室門口看著我,我問他你是不是要『ㄣ臭臭』,『是』,

趕緊拿出桶桶讓小Roy坐在上頭,不一會兒就解決了,洗完屁屁後,我問小Roy巧虎是不是有說ㄣ完臭臭好舒服,是不是很舒服呢?他對我點點頭,似乎有懂媽咪的意思喔,

換好衣服,準備出發前往火車站,因為時間很匆促,下了車我很快的跟小Roy說bye-bye,當然小Roy也會對媽咪Kiss-bye,

正當我坐在前往新烏日的火車時,電話響了,一接起來電話那頭是小Roy用可愛的聲音喊著『媽咪』,

聽的我超開心,可能是每次分開時,我都會要小Roy Kiss媽咪好多次,但今天真的是快來不及,只能很快跟小Roy說bye-bye,

我告訴小Roy你要乖乖聽阿嬷的話,等會兒要去學校找Sue媽媽,也要乖乖喔,

這個星期媽咪在帶小Roy去看牛牛,好不好阿?『好』,

因為星期六去員農看牛時,所有的牛都離的遠遠,根本沒法餵牛吃草,小Roy很失望,

因此說好小Roy這個星期要乖乖,媽咪這個星期回去在帶小Roy去看牛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