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去了一趟墾丁,原本想說順便去高雄的,後來更改了行程才會有這次的高雄之旅,

帶小Roy出門只能住飯店,大飯店會幫忙準備澡盆、消毒鍋甚至嬰兒床,這些對我來說相當的方便,

這趟高雄之旅,我們入住了兩家飯店,金典酒店&中信飯店,

早上10點多從員林出發,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高雄夢時代廣場,


之前帶小Roy去美麗華時,想讓他嘗試搭摩天輪,但他一會兒要一會兒卻說不要,

在車上我就已經先預告等會要搭摩天輪,他似乎可以接受,我們正在排隊等待上摩天輪,這裡的摩天輪有Kitty車廂及透明的車廂,我擔心小Roy會害怕,所以選擇一般的Kitty車廂,


小Roy臉上的紅點點是被蚊子叮的,任何的藥對小Roy來說都沒用,被蚊子叮只能用『冰敷』,


小Roy很調皮不看鏡頭,


不然就是來個『豬豬』樣,


上了摩天輪車廂,小Roy馬上站到門邊,結果可能高度有點高,他有點害怕,之後就不敢靠在門邊看,只好由媽咪抱著,


高雄的天氣很熱,但摩天輪的車廂內還有空調,很舒服ㄋ!


除了摩天輪,我還帶小Roy坐『旋轉木馬』,


上回去清境農場騎馬,小Roy還記得,每次看電視看到馬,都會說『媽咪騎』,


轉幾圈的旋轉木馬收費NT60,


下午四點多離開了夢時代廣場,前往『金典酒店』check-in,

金典酒店位在85大樓裡,我們住的樓層是52樓,事前先請飯店幫忙準備的『嬰兒床』,不知道小Roy願不願意睡在裡頭,我們預定的是三人房,一大一小床,


迎賓水果是現在飯店必備的,


還有一張小辦公桌,旁邊窗戶就正對著『夢時代廣場』,夜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摩天輪』,


浴室裡頭有乾濕分離,當然小Roy洗澡用的澡盆,飯店也是先幫忙準備好,


淋浴間及廁所是分開的,


我問小Roy你晚上睡在小床上好不好?小Roy回答『好』,接著我便把他抱進去熟悉環境,


這次是第三次帶小Roy出遠門,他變得很有經驗嚕,


小床似乎已經吸引他,我想晚上應該可以乖乖在這裡睡覺吧!


稍做休息後,我們前往『寒軒』港式飲茶用晚餐,結束後,隨即前往愛河,星期六晚上遊客超多,光是排隊買船票就得等上20mins,不過這可是小Roy第一次坐船,


整個遊河的時間大約20mins,船上有解說人員,會替乘客解說愛河兩旁的建築物及典故,而且愛河真的挺美的,希望淡水河也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