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Roy,逛街對我來說似乎是一件相當奢侈的事,

去年的冬天小Roy剛出生,幾乎是在家裡度過,

前幾天想說天冷了,可以準備拿出靴子來穿,誰知道隔了一年沒穿,也許舊了再加上潮濕發霉,皮革都脫落,一口氣丟掉三雙靴子,還有一雙白色的正等我去幫
它換上新衣『染色』,剩下的靴子都是『有跟的』,而我的腳傷一直還沒好,如果繼續穿『有跟的』鞋,想必是永遠好不了!

『有跟』的靴子跟我的腳目前是呈現完全絕緣狀態,只好趁著週年慶去敗個鞋,

晚上我終於去了一趟天母新光三越,也許是上班日,逛街的人不是太多,花了兩個小時終於挑了兩雙靴子,卻因僅有的庫存有一點小瑕疵,兩雙都沒跟我一起回家,其中一雙還得等到下個月初以後貨運才會到台灣,

為了湊足百貨公司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我去逛了嬰兒用品,挑了一件黃色的『披風』給小Roy,不過為了能夠讓小Roy穿的更久,硬是買了四歲的size,就等這個星期帶回家給小Roy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