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小Roy又得挨針,這次是打流感疫苗第二劑,


之前我買了一組『費雪醫生玩具組』給小Roy玩,星期五晚上我就跟小Roy玩針筒打針的遊戲,跟小Roy說星期六要去給醫生打針,不可以哭哭,

隔天早上一大早7點40分我就去診所排隊掛號,這次我掛到No.3,掛完號趕緊回家帶小Roy,

一到診所護士小姐正準備要幫一位小男生量耳溫,他卻狂哭,我跟小Roy說你等等醫生打針不可以哭哭,要好勇敢,哭哭會被別人笑笑喔!

輪到小Roy時,我抱他進診間坐下來先是檢查耳朵、聽診及檢查喉嚨,接著醫生拿出疫苗解釋使用期限後,

當針扎進小Roy的腿腿時,他還真的哭了,但針一拔出便馬上停止,走出診間後,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回到家裡,我模仿小Roy打針哭哭時,他知道我再模仿他,他也跟著我笑,真是可愛!

接下來就得準備打『新流感疫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