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Roy應該算是個學習能力還不錯的小傢伙,怎麼說呢?之前小Roy還不會走路時,我都會抱著他走到嬰兒床拿背巾,一邊拿背巾一邊說,媽咪拿背背來背小Roy喔~接著讓小Roy躺在沙發上,並會念著『背、背、背起來,背起來、背起來、背起來』經過幾分鐘我以便可以把小Roy背在胸前,然後就可以騎車背著小Roy出門去。

自從小Roy會走路後,我都會跟小Ro說,你去拿背背來給媽咪,小Roy便會晃到嬰兒床拉著背巾來給我,就像照片這樣,注意看小Roy的嘴巴,在拿背巾的同時,會唸著『背、背、背』,其實我很擔心小Roy會被這背巾絆倒,


也許是他自己發現走路一直有東西絆著,便低著頭看,


抓起背巾,


就這樣拿著背巾來給媽咪後,會等媽咪抱起來躺在沙發上,準備讓媽咪背,

每次背起小Roy我都會帶他去照鏡子,跟他說,背起來了,媽咪帶小Roy去坐『ㄅㄨㄅ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