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的肚肚小,起先我有點擔心,但醫生一直跟我說不會,
這是九個月的肚肚,


Roy已經在Serena的肚子裡住了九個月了,尖尖的肚肚,印證了是男生的說法,


到底有多大呢?37吋,還好我的肚擠沒有禿禿的,


Serena為了不讓Roy一直處於『倒栽蔥』的狀況,特地練練『倒立』,
讓Roy能夠安穩的坐在我的肚肚裡,此時的Roy應該挺開心的吧!


側面再來一張,
不過Serena是因為一直有在練習瑜珈,整個孕期都未間斷,才可以做這個動作,
若妳是準媽媽,但卻未曾練習過,是不可以的喔~


做完倒立,一定要來個『嬰兒姿』休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