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Roy只要靠近樓梯,我都會說No~小Roy有沒有聽到嗎咪說No,不可以過去
那時小Roy都會乖乖地往後退,然後尋找其他的玩具,

上星期五晚上回家時媽媽說小Roy會自己想要去爬樓梯,
果真,小Roy會自己走道樓梯試圖想要爬上去,
我一看到馬上說,小Roy。No。No。No。爬樓梯會ㄅㄨㄥˋㄅㄨㄥˋ,不可以喔!
小Roy聽到媽咪這麼一說,轉頭就坐在樓梯口,吹起泡泡,似乎在抗議媽咪不讓他爬樓梯,


接著我走過去小Roy身邊,蹲下來告訴他,小Roy你還太小,爬樓梯會跌倒,很危險,跌倒小Roy會哭哭,哭哭就是壞壞、就是調皮,哭哭會被媽咪打打,所以你不可以爬樓梯,然後趕緊把他抱離開。

但過沒多久,小Roy就會忘記,還是會走到樓梯口試圖想要爬上去,但馬上又會被他的娘也是我制止,我會跟小Roy說:No、No、No,不可以,他就會乖乖地坐在樓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