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Hot class不是早上9:00,就是下午16:30,
前一天幾個固定的班底,約好要上9:00的課,
我我我住林口哩,當其它人都還窩在棉被裡時,Serena已經出門在往Space的路上!
今天上課的狀況好像不是挺好,可能是起了個大早,大家的意識還停留在床上吧!

下課後,我跟阿姨說要搭她的便車到石牌捷運站,
後來,阿姨的老公來接她,
因黃小豪去了花蓮太魯閣參加馬拉松慢跑,
阿姨說要我陪他們夫妻倆一起吃午餐,
也好,反正下午也沒啥事,
但。。。這下我豈不是個大大大電燈泡嗎?
我們去了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瓦城』吃泰國菜,
Serena也不知怎麼搞的,今天出門沒帶手機也沒帶相機,
一張照片也沒拍
吃飽喝足,阿姨跟她的老公送我去捷運站,
謝謝阿姨今天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