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照例是由媽媽背著小Roy到車站來接我,
小Roy已經很習慣星期五晚上等媽咪回家,
一走出火車站媽媽跟小Roy已經在那等我了,
我趕緊跑了過去,小Roy見到我很開心的對我笑,

路上媽媽跟我說了一件小Roy這週在學校發生的趣事,
話說謝小穎每次在哭的時候,我都會抱著小Roy說弟弟壞壞一直哭哭,哭哭媽咪會打打喔,小Roy要乖乖不可以哭哭,哭哭是壞baby,媽咪會打打喔,
聽完我這麼一說,小Roy會跟著我說『打打、打打、打打』,
這個星期,小Roy在學校時看見他的同班同學在哭,他竟然跟Sue老師說『打打、打打、打打』,
Sue老師說他聽到小Roy的反應真的覺得太好笑了,我想Sue老師的臉上更該會有三條線吧!
怎麼才滿11個月的小Roy會跟老師說打打,
我跟媽媽說你要跟Sue老師解釋一下,因為在家裡,謝小穎在哭哭,我都會跟他說哭哭壞壞,媽咪會打打,
聽久了小Roy就學會了,有時弟弟在哭哭,他就會喊著打打、打打,
就如同老師說的,這個階段的baby學習能力很強,多教幾次就學會了,
可能也是因為小Roy不喜歡哭,大多數的時間他都會以笑臉迎人,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更記得住『打打』的意思吧!小Roy你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