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W先生發了一封mail給我的老闆Y先生,
subject:Serena is doing a great job!
看到這封mail,Serena真的真的超開心啦!

上個月因內部的一些問題,我從A account transfer 到另一個A account,
很多人都問我,這樣的安排會不會覺得很可惜,會不會覺得有點委屈,
其實ㄚ~剛開始我也覺得挺難過的,
畢竟跟之前A公司cowork的很好(Serena was worked at A company before join S company),
A公司的engineer、PM、sales也都很幫Serena,
BUT......總是有些令人煩心的事發生
(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會還給Serena清白的!)
很謝謝W先生、B先生、D先生跟C先生們的鼓勵跟幫忙,
換到另一個A account,的確需要一點時間從新開始,
對我來說,負責哪個account都一樣啦!
就是要能快快把issue close、work close with customer,
Anyway~Serena會要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繼續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