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兩年前到台灣擔任TW office GM,當時我也有邀請他參加我的婚禮,讓他體驗一下台灣人的熱情,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兩年過去了,Brian 即將在10月初回美國,
TW office的同事一起幫Brian辦了個Farewell party.
地點:My other place,復興北路303號,坐落在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

這是一間酒館,主要是三五好友來這裡小酌,既然是喝酒的地方,餐點當然不是那麼重要,
因此有幾道餐點提供我們填飽肚子,
雞肉片,


義大利管麵


這道是牛肉,牛肉吃起來相當嫩,


我根本不知道這些菜名,這是魚片,魚肉也挺好吃,很快的這盤就被大家拿光光,


這個是油炸的,我沒吃,不知道裡頭包的是啥??


墨西哥沙拉


大多數的人都點酒,而Serena卻喝蕃茄汁


office 三位 Brian的合照,左起,Brian Wu、Brian Wickman、Brian ho


Brian vs. Serena,Brian TW office的同事會想念你的!!


Brian回美國後,改由Rax擔任TW office GM,


聽說這個蛋糕是為了幫 Rax慶生,他是處女座的呦~站在最右邊的是BS,亞洲區就屬他最大,


BS正在講感性的話,


Brian手上拿的大大張卡片裡頭寫滿了TW office對他的感謝,


一開始大家還騙Brian說,裡頭通通是寫中文,他擔心了一下,打開後,瞧他挺開心的ㄋ!


接近八點,我就先行閃人,聽說留下來的人一直喝到九點多,
而Brian & Rax還續攤,喝到快12點多才回家,
令我佩服的是,隔天早上八點多進公司時,這兩位大人物,早已坐在office裡,真是要給他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