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的yoga課都有做到head stand,
雖然我的右手手肘破皮的部位還沒痊癒,
我還是忍痛去完成這個動作,
5mins的頭倒立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我的身體太重,
停留20個呼吸後我的手就稱不住,
必須要下來休息,
昨天Flow是Ruby老師帶的,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我,
今天的課程只有一個小時,你知道吧!
因為趕不及前一堂課flow anusara的時間,
我只好上這個60mins的flow,
一個小時的課程,由於學生的人數不多,
所以老師可以讓我一個人練習head stand,
一起上課的同學大概都有點驚訝,
老師還解釋說這個同學持續地在練習yoga所以可以做這個動作,
其實只要一直有在持續的練習,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