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上了一次NaiChin老師的Flow 2-Anusara 後,同一個時段就換老師了,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再上到NaiChin老師的課,
而且今天很特別的是一起上課的學生裡還有兩個老師ㄋ!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說今天的重點將會擺在『寬關節、手平衡』,還描述一個空中翻滾的動作,Serena聽的一頭霧水,老師說到時候跟著做就是
其實我很怕手平衡的動作,因為我的手一直沒法很有力,再加上現在的身體狀況,總之就是很害怕啦!

終於到了要做這個空中剪刀腳、劈腿外加翻滾的動作,老師先請一位同學示範,並且在旁邊協助(ps. Anusara 課程有些動作都是要靠partner一起完成),
準備動作:雙腳屈膝,腳指頭幾乎頂到牆壁,接下來手、腳、肚子用力將整個身體撐起來進入『輪式』,此時的兩個膝蓋幾乎也碰到了牆壁,
右腳沿著牆壁往上爬、左腳跟進,左腳一蹬,此時兩腳在空中有點像剪刀腳、也有點空中劈腿的感覺,
接下來是右腳、左腳分別著地,進入『下犬式』,完成前半段的動作,
但還要由『下犬式』,再次空中翻滾回到『輪式』,
看完示範同學後,心想,我大概是做不來吧!
接下來則是各自練習的時間,做了輪式後,右腳抬起,但左腳卻沒有勇氣跟進,
於是我就坐在地板上看著其它同學的練習,Chi走過來問我想不想試試看,
好吧!有老師在旁邊,我就比較安心點,那就來嘗試看看,
沒想到我還真的可以從 輪式 => 空中剪刀腳 => 進入到下犬式
但接下來要從下犬式回到預備動作『輪式』時,我的手就沒力了,全部都得靠Chi的幫忙,
看來我還是得再努力嚕~
瑜珈的練習本來就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的進步啦!

不過今天嘗試到新的動作還是挺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