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提議要去新竹內灣走走,Mark說以前聯誼常去新竹內灣,路他很熟,不會走錯路啦!他號稱是『聯誼王子』,我半開玩笑的說:喜歡聯誼的女生不都是恐龍妹嗎?那他不就是『聯誼 ㄓㄨ ㄊㄡˊ男』嗎?
重點是,既然這樣那就相信你一次,希望這次不要走繞遠路
而S手上有本『微笑319護照』,剛好可以順道蓋章,OK,成行啦!

早上九點從林口出發,十點多就抵達『新竹內灣』


世外桃源在內灣,這是漫畫家『劉興欽』的作品。


星期六下午的分享是『開心過每一天』,我真的很開心喔~


Mark說這是聯誼團體照必拍的點。


內灣老街,兩旁大多是賣當地客家小吃,最有名的就是『野薑花粽子』。


他手上的是客家包子,裡頭是包『蘿蔔絲餡料』。


內灣戲院。


以前的內灣戲院,現在是『內灣茶亭』,但需要購買入門票 or 用餐,才可以入內參觀;從外頭隱約可以見到裡頭是舊式的電影院改裝成的餐廳,還有播放好久以前的影片,可以邊用餐邊看電影,有小時候的味道喔!


幸福小火車,裡頭裝的是小時候的零嘴。


這裡陳列許多『舊國片』。


台灣版的『御手』。


接著來到內灣林業展示館,S是遊客,一定要跟這個招牌拍一張的啦!



內灣十美導覽圖。


內灣老街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內灣大嬸婆』。


從內灣老街穿過地下道,即可到達『內灣小學』。


內灣小學的操場。


我說要幫Mark拍照,他硬是要坐上這頭牛,牛心裡的OS應該是:為什麼ㄓㄨ要坐在我身上呀!


我們也要拍團體照,但Mark你太矮了呦!看不到你哩???


再拍一張,記得把腳墊。墊。墊。高一點,才拍的清楚。


內灣吊橋



吊橋上的風超大,帽子差點被吹走


中午時間我們已經逛完內灣老街,繼續往下一站『勝興車站』出發。
勝興旅遊導覽圖


路上傳來陣陣咖啡香,呦~一台腳踏車也可已有一片天,腳踏車行動咖啡館。


老闆用心的為每位個人煮咖啡。


我則忙著拍照ㄋ!


Serena & 老闆Kevin


每杯的咖啡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果真是咖啡高手。


Mark & 耶枷雪啡


在往勝興車站的途中,發現這間專門賣『貓貓』的『愛的幸福貓』專賣店。


Mark正享用著熱騰騰的咖啡,我只好自己拍照。


勝興車站


我坐在沒有火車行駛的鐵軌上


五線譜Mark先生,指的是額頭上的抬頭紋啦。


遊客們紛紛往山洞走去。


山洞裡頭有展示勝興車站過往的歷史,但我只在洞口拍拍照。


本來我想要自拍,M硬是要入鏡,卻給了張鬼臉


不要跑,給我回來呀


他竟然能很順利在鐵軌走上一大段。


又逛回車站了


台灣鐵路最高點,海拔402.326m


身後的站長室,販售許多各式各樣勝興車站的紀念品。


一定要在『319微笑護』照上蓋章。


巨大的鐵路車長公仔


迷你『速可達』


鐵道懷舊便當,一個NT250,便當盒送給你。


更多的搞笑照片,請參考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