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跟Mark通了電話,他已經到圓山站,
人家原本還想先繞到雙連捷運站旁吃個『燒仙草』的說~=> 只好放棄

聯絡約好碰面的捷運站,
我便搭上MRT往士林夜市出發,
到站時,還特地再打電話提醒M,我會在下手扶梯前等他,
過了一會兒,眼看出站人潮越來越少,奇怪那隻肥豬怎麼還沒出現,
又打了通電話給他,才知道~原來他走錯出口,
明明是約好來逛『士林夜市』,下車的人潮也通通往『exit 2』,
這個肥豬卻偏偏跟大家走反方向往『exit 1

好不容易出了捷運站,便展開吃吃喝喝逛夜市,
既然來到夜市一定要融入邊走邊吃、邊吃邊逛的精神,
河粉煎、廟口的『清蒸肉圓』、魚蛋串、大阪燒,
逛著逛著發現了『鮮芋仙』這間新的店,


我超愛吃『芋圓、地瓜圓』這類的東西,
既然剛剛還來不及吃到燒仙草,怎能放過這次的機會呢?
先到櫃臺點餐,


牆上還掛台液晶電視正播放著電視台的專訪,


這家店是由一對傅姓姊弟開的,兩人經歷了台灣農業社會的轉型,對於【原味的古早味食材與製程】特別情有獨鍾,
【兩個老大】現在她們將用最認真的心、最勤奮的雙手,
親身把家鄉的道地好風味藉由開設【鮮芋仙】台式甜品專賣店分享給每一個人,
【兩個老大】對於古早味甜品的詮釋有著一定的堅持與原則,
堅持純手工、堅持採用最上等天然食材、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堅持現做、現煮、現賣,
並延續傳統與融合創新,有感於目前時下部份甜品充滿防腐劑與色素,
【兩個老大】希望所有喜愛傳統古早味甜品的消費者,除了可以回憶童時的甜蜜感,
更可以【吃的健康】、【吃的安心】,相信在【鮮芋仙和兩個老大】的帶領下,將為台灣的古早味甜品市場帶來嶄新的氣象。
想要瞭解更多的人,可以上『鮮芋仙』官網http://www.meetfresh.com.tw


我們點的是滑嫩仙草系列之『鮮芋仙招牌』,裡頭含有 仙草凍、仙草沙、地瓜圓、芋圓 + 鮮奶油,


把鮮奶油灑在上頭,


超級好吃的啦~比東區粉園還好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Q圓,誠心推薦這家店,讚啦!
吃完後,帶著滿滿的幸福往下一攤前進,
天涼~那就來吃碗十全大補的『藥燉排骨』,
走著走著眼前的招牌讓我停了下來懶。人。蝦


Mark跟我都超愛吃『懶人蝦』,我們常常為了要吃這個而跑到『逢甲夜市』,
我還問老闆,咦~你這家店跟逢甲夜市有沒有什麼關係,哈~老闆的回答;No,
這裡的口味選擇好像比台中少一些些,但因蝦子大一點,蝦殼也就硬了點,還是好吃好吃!


有了這家店,我想M跟我來逛士林夜市的頻率可能會增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