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office,第一件事當然是check email,確定收到客戶要的data後,
便趕緊跟E公司聯絡好時間,隨即出發到內湖,
大約11點半左右電話響了,是David打來的,
D:Serena你在哪?
S:我在E公司ㄚ,
D:那你中午會回office嗎?
S:中午應該是來不及,可能下午才會回去吧,怎麼了呢?
D:Charles要請妳吃飯?
S:請吃飯,這麼好ㄚ,
D:是ㄚ~地點在農安街,『三井』,
S:(一聽到『三井』,馬上精神來了) 真的假的,這麼好,要請吃飯,還挑個這麼贊的餐廳,
後來電話也不知怎麼搞的斷了,心想可能是David呼攏我的吧!也沒想太多,繼續我的工作,

十二點多,David又打來了,
D:Serena妳自己搭車過來喔~我跟Charles先過去了,
S:真的是『三井』,那我馬上過去
掛完電話,直奔街上攔Taxi,既然有這麼好康,工作先擺一邊,飛。奔。農。安。街
到了『三井』,『景氣差』這三個字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
上班日的中午用餐時間簡直是滿滿滿

進了包廂房,我才搞清楚狀況,
呦~原來Charles請A公司的PM們 吃飯,
託A公司之福,讓我再次走進這家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用餐,
點餐的部分由Charles全權負責,他呀~可以說是美食達人,
沙拉、生魚片、鹽烤『喉頭魚』、手卷、壽司外,Charles點了一隻『鱈場蟹』重約2.4kg,
在送進廚房烹煮前,服務生特地把它端進來讓大夥瞧瞧,的確是活蟹!
體型巨大,據說蟹腳張開來全長可達1公尺長,
這可是 Serena 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如此新鮮的鱈場蟹,
鱈場蟹食材烹煮共分三個部分,燒烤、清蒸以及火鍋,
蟹肉甜美且Q韌,難怪有人說~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鱈場蟹』

這餐因為是工作的關係,無法拿出相機來拍照,真的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去吃它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