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Alicia離開S公司,開始專注於第二專長『新秘』這份工作,
July 14,是她的成果發表會,Alicia邀請我當她成果發表會的model,
地點:『嬌姿美容技藝短期補習班』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7樓,

早上我們先在Dante coffee吃早餐,
Alicia把她原本想做的造型跟我分享,而我ㄋ~今天就全權配合!
用過早餐,並買了杯天仁茗茶的『蜂蜜綠茶』,
隨即上樓開始辛苦的一天嚕,

到了教室,哇~已經有幾位同學開工了,
Alicia則是挑禮服,並要我試穿,
先是拿了件紅色禮服,又拿了一件藍綠色的禮服,
沒想到我穿的下這兩件禮服,
於是Alicia改變主意,就來個大挑戰,
打翻她原本想做的造型,
決定好今天的兩套禮服後,可以開工......

拆下我原來的馬尾,


上完捲子,簡直就是包租婆



先來個自拍合照


底妝完成,Alicia認真的幫我遮瑕


眼妝、腮紅跟口紅完成


打完水粉,換上禮服,接著要做髮型的部分


拆完捲子,這樣的感覺有點像50年代復古上海風


因為禮服是剛剛才決定的,Alicia正在思考要怎麼做造型


經過10mins,Alicia有了靈感,可以開始動手


對於前面的瀏海Alicia有點confuse,只好向Amy老師求救


第一個造型,正在做最後的修飾


配飾(項鍊)開始往身上戴,oh!my god~瀏海前的額頭,被髮色給沾到了


Alicia今天的第一個造型完成
紅。紅。紅。真是紅到爆啦!


自拍一:Serena


自拍二:Alicia & Serena


下半場,先換上第二套禮服,造型準備中


Alicia加油!快要完成了喔~


這款項練,是Alicia新的戰利品!Bling、Bling


S的左手拍,頭飾也粉亮


完成了,這是Alicia為我做的第二個造型,土耳其藍的眼影,是Serena的第一次


還是S的左手自拍


已經累了的Serena


後記:
Serena從早上十一點多進到教室,一直到晚上八點才踏出教室,
一整天下來,只吃了一份三明治,又餓又累,
新秘這行也不是那麼好做吧!
Alicia光是化妝品、飾品這些東西,應該也花了不少錢,
我只能說~Alicia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