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六) 晚上
Mark說:恩~明天可不可以跟妳去上瑜珈ㄚ
Serena說:上次不是已經有帶你去體驗過一次了嗎?
                      而且一進到教室,你就開始後悔了,不是嗎?
                      嘴巴還碎碎念,說我被騙了!

Mark說:可是...我想陪妳去,好嗎?
Serena說:(學費很貴哩)好啦好啦~
                     看在你今天有幫忙做家事的份上,就再帶你去一次嚕!

9/10(日)課堂上
WaWa說:呦~Mark只有你一個男生,
                      上次上完課,應該還好ㄅ!
                      今天會教幾個手平衡的動作,你一定會作的比女生好!        
Serena 心裡OS:我們這一班可都是很厲害的,希望Mark不會遜掉了...

經過了幾十分鐘,重頭戲上場了...

WaWa說:來~先看我做一遍。
                      兩隻手撐在地板上,右腳離開,then 左腳離開,
                      用雙手把身體撐起來,專心,把注意力集中在core!
Serena 說:oh~my god!我怎麼可能做的到哩
                   
WaWa說:該你們了,專心專心,你們一定可以的!
Serena很專心的開始,雙手撐在地板上,右腳慢慢離開地板一點點,左腳慢慢離開,
我竟然可以做的到,這時WaWa已經high到不行,
WaWa說:我就知道Serena妳可以,第一次有老師上課比學生還high的!
這時Serena好開心好開心,今天的練習又有新的突破
此時Mark先生,雙手撐在地上,左右搖晃著

後記:
加入Space會員應該有八個月了,剛開始,我嘗試著跟不同的老師練習瑜珈,
經過幾次的練習以及個人時間上的考量,我選擇了Eric and Luara,
八月中Luara因生崖規劃因素,離開台灣回到美國繼續瑜珈的教學,
WaWa則負責了之前Eric and Luara的時段,

第一次上WaWa的課,只能用『魔鬼訓練班』來形容,
其他老師在動作與動作間都會有些許的停頓,讓學生可以喘口氣,
But...WaWa卻是一個動作接連著一個動作
有點像是flow的教法,
她總是一再地鼓勵一再地激發學生的潛能,
她總是說:親愛的,妳一定可做的到!
上完一堂課後,我告訴自己我一定還要來挑戰
從那次後,我就對WaWa的課情有獨鍾,

愛上WaWa老師~
教學很認真,不勉強學生不能做的動作,卻又能激發學生的本能,
我很開心我能完整的做完每個動作,
她的課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汗流得更多更多,
相對的進步空間也就更大!
Serena會繼續瑜珈的練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