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運動的我,在離開了A公司時,
一直很擔心接下來要去哪裡運動,便開始積極尋找適合運動的場地,
去參觀過亞
X俱樂部,它的頂級入會費可是要價進二十萬,
我當然是負擔不起嚕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尋找,Oh~My God!   S公司的福委會卻提供了運動票券, 
當我拿到這張票券,真是開心極了,心想我又可以去運動哩!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
Space,哇~裡頭的硬體設備真是讚到沒話說, 
可是ㄚ~每堂課的費用要750元台幣,真是貴的嚇人!

Space YOGA帶領我正式進入了瑜珈這門課, 
這裡有許多的課程包含熱瑜珈、動瑜珈、靜瑜珈…等, 
但我卻對熱瑜珈情有獨鍾,

熱瑜珈是模擬印度的環境,在攝氏36~40度的高溫環境下進行瑜珈練習, 
高溫環境做伸展運動,會讓血液流動更加快速、身體代謝與消耗速度變快, 
藉此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大量排汗會讓毛細孔中累積的污垢隨著汗液排出, 
同時筋骨肌肉酸痛或是僵硬也會有所改善,身心狀況也會感到無比的舒暢, 

若你也既渴望得到運動後汗流浹背,毛孔全開的暢快舒爽,
但又希望能以柔和且放鬆的方式進行,
那就一起加入熱瑜珈的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