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ena B day

[HappyBirthday with my family]

DSC_2444.JPG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的天兒呀~我到底有多久沒過生日了?有多久沒有吃自己的生日蛋糕了呢?

[因為我的生日跟Matt只差兩天,Matt 9/24、我 9/22,自從Matt出生後,我就再也沒吃過蛋糕了@@]

首先要感謝部門同事讓我滿足一下下『少女心』選了這個可愛又時尚的Kitty 杯子蛋糕,

再來就是要謝謝我後面的左右護法Leo與Sam這兩位先生,Leo先生請了我們吃陶然亭的烤鴨,

而Sam更是相當有義氣的跑兩趟幫我買這個夢幻蛋糕,先跑了一趟付錢預訂,然後又跑了一趟親自拿回這三大盒蛋糕,

DSC04062.JPG

相當厲害吧!三大盒蛋糕,這蛋糕可是燒了我好一陣子,但卻沒機會品嚐它,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一圓『少女夢』,

DSC04065.JPG

這杯子蛋糕的品牌是 Cloudy Cupcake  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應該說是視覺襯托出味覺,擄獲少女心,

準備好要開箱了,總共三大盒,左後方那一大盒是Hello Kitty triple chocolate 特濃巧克力

蛋糕體搭配上人氣口味的苦甜巧克力卡士達
大方灑上雙色巧克力葉
再以Hello Kitty的招牌蝴蝶結做完美ending~~
多重的巧克力滋味讓您久久無法忘懷!!

右後方是Hello Kitty Love Apple 最愛蘋果

內藏蘋果切片的蘋果蛋糕疊上香濃卻不膩的焦糖卡士達
淋上誘人的焦糖醬,灑上烤得酥脆的椰子酥
再以Hello Kitty做完美ending~~
甜蜜香濃的滋味讓您盡情享受午茶時光!!

前面這盒是 Kawaii Strawberry Hello Kitty 卡哇依草莓

藏著手工草莓果醬的蛋糕
疊上細滑香濃的草莓卡士達
在最上層擺上新鮮草莓及Hello Kitty
無比可口誘惑
夾著奶油和蛋糕入口
酸酸甜甜的果香在舌間舞蹈
令人忘卻煩惱

DSC04079.JPG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三盒而已,No no no~可是還有蛋糕架哩,

DSC04077.JPG

 幾位同事正努力將蛋糕一個個擺上蛋糕架上,

cake1.jpg

Henry哥~你。。。被抓到了吼~我就不多說了,讓照片自己說話@_@

DSC_2440.JPG

經過大家的努力後,所有的蛋糕終於就定位,有沒有很rich......

cake2.jpg

我~當然也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跟這夢幻蛋糕拍一下囉~感謝Sam & Leo幫我拍照。

cake5.png

 咳咳咳。。。我要說的是,從去年10月開始,只要5F同事生日,都是Sam跟我一起幫忙 張羅,而我更是負責要幫每個月的壽星拍照,當然更重要的是這張大合照,

更重要的是我的相機,每次都是我喬好角度後,由我負責按下快門接著跑回位置,終於。。。12個月過去了,這回換我可以坐在中間壽星囉~

這張合照大家好像都太過嚴肅耶~

DSC04208.JPG

好吧!應壽星我的要求,請各位一定要笑,開心點麻,YA~~~

DSC04209.JPG

好的,拍玩大合照,可以唱生日快樂歌了,

許願是一定要的,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大多數都是為人父母的我們,家中小孩生病對拔麻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第二,我要大聲說希望bonus能up up,我要存錢帶Roy & Matt去Disney,這個願望是我們要一起送Roy的幼稚園畢業禮物,也就是全家一起去旅行,

再來第三個願望,我當然要放在心裡,不告訴你~

cake6.png

 吹蠟燭囉,相當重要,還好有拍到這個畫面,我最希望把每個壽星的這畫面紀錄下來,cake3.jpg

恩~重要時間到了,也就是『切蛋糕』,雖然是杯子蛋糕,

好吧~我還是要假掰一下啦~

切蛋糕.jpg

發完蛋糕,大夥兒開心的吃夢幻杯子蛋糕,好不好吃不重要,重點是壽星本倫相當開心,

  吃蛋糕.jpg   

謝謝各位同事,讓我終於可以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嚕~Happy Happy。。。

DSC041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 三大 happy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