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Roy已經上來台北跟我們生活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當時Matt才剛滿五個月,而我也還在休育嬰假,

為了上班前的準備,決定提早兩個星期讓Roy & Matt能夠適應新生活,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去年四月初排到Gymbaby的六階,終於順利進去Roy喜歡的學校就讀,

今年一月底,Roy從托嬰部的七階畢業了,應該說是結業吧!

學校也很用心的在這麼小的年紀為了讓小孩子做紀念,也拍了所謂的『學士服』照,

我沒讓Roy拍學校的『藝術照』,所以Roy只拍了六張學士服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我真的覺得那頂學士帽適用合成手法放上去的,

扣除那張,我挑了五張照片,花了NT750。

這張是有戴學士帽的,Roy的表情很緬靦。


這張Roy還是一樣很害羞。


Roy的兩頰終於比較豐滿了,這可是為娘的我每天辛苦煮『營養晚餐』的結果喔~YA~


這張有比較近入狀況一點了,但是眼神還是沒看鏡頭。


以這張來當作ending,恩~Roy,你真的長大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