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Roy滿月那天媽媽就幫Roy『噓便便』,而且很神奇的是Roy會跟著用力『ㄣ、ㄣ、ㄣ』,

有了Roy的經驗,當Matt還在月子中心時,我就仿照媽媽的方式,

果真,Matt也會跟著用力,

在我休假的時候,我都會很注意觀察Matt,大多數都能抓到時間點,

也因此省了不少尿布錢,否則小baby便便換尿布的費用可是一筆大開銷,

當我回來上班後,將Matt便便的時間大多是在晚上,

也讓我下班後的工作多了一項,當然一定不可能是我一個人完成,

有時也要由Mark來做這件事,


真的很棒,每次Matt便便完,他會很開心的一直踢腳,甚至會開心的大叫,

而我也覺得相當的有成就感,媽咪很驕傲ㄋ!

就像Roy也很少在學校便便,尤其現在會自己表達後,

有時早上一大早起床或是晚上回家,會乖乖坐在自己的桶桶上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