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小Roy上學,他一直表示要待在家裡陪媽咪,

傍晚阿嬷去接小Roy下課回來時,我開心地從樓上下去問『是誰回來了?』,

小Roy看到媽咪後,表情有點生氣,完全不理媽咪,我想應該是早上送他去學校他不開心吧!

不讓媽咪抱、也不看媽咪,只准讓阿嬷抱,

我跟小Roy說那媽咪帶你去Seven逛逛好不好?一開始小Roy也不太理媽咪,問了幾次後,

他終於答應了,『好,去Seven逛逛』,可是要自己走,不可以要媽咪抱喔~

小Roy嘴吧唸著要『去Seven逛逛,不可以媽咪抱』,

對,要自己走才好棒喔~

母子兩個手牽手一起到巷口的Seven,到了Seven,小Roy當然是走到他最喜歡的玩具區,

我規定他只能用眼睛看,不可以用手手摸,只有媽咪才可以拿,

因此他會跟我說媽咪拿這個給Roy看,媽咪拿那個給Roy看,

看了十多分鐘,我告訴小Roy要回家吃飯飯了,Seven的叔叔阿姨要休息了,他才肯離開,

接著轉往餐廳去看螃蟹跟魚,看完後,又一起手牽手回家,

快到家時,阿嬷剛好出來,阿嬷很訝異小Roy竟然會乖乖地自己走,

果真是個守信用的乖小孩,我告訴小Roy你乖乖,明天我們再去逛Seve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